中国特色小镇五十强发布 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位列第七

2018-05-27 09:03

  温州网讯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以特色小(城)镇推动新型城镇化研讨培训会,于5月24日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特色小(城)镇指数研究课题组发布了《中国特色小(城)镇2018年发展指数报告》。我市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在中国特色小镇50强名单中位列第七,嘉兴市桐乡濮院毛衫时尚小镇排行第一。前十名中,来自浙江的特色小镇占据6席。

  据了解,作为首批省级特色小镇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全面发力,强化产业投资,引进时尚要素,完善产业生态,有效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不断提升小镇知名度和区域影响力。从2015年7月投入建设到2017年,该小镇已完成投资51.5亿元,完成前三年计划投资任务103%,其中特色投资27.75亿元,占55.5%,税收收入达5.87亿元。

  此外,我省衢州市龙游县红木小镇、绍兴市诸暨市袜艺小镇、绍兴市新昌县智能装备小镇和宁波市余姚市智能光电小镇分列第四、五、六、九名。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