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朱老伯骑车遭横祸 横穿斑马线被撞成重伤

2017-02-07 09:56
图为事故现场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今年70多岁的市民朱老伯还躺在医院病床上。几天前的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他的左小腿骨折、脾脏切除、头部皮外伤。目前,事故已由交警部门立案处理。

  据市交警一大队二中队经办民警介绍,农历正月初五上午10时许,肇事女司机李某驾驶一辆现代轿车,在市区信河街由南向北行驶,当车行至三官殿巷口时,将一辆由东向西横穿斑马线的骑行电动车撞飞。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员朱老伯左小腿当场骨折,身体多处受伤,而肇事车辆的挡风玻璃也被撞穿。随后,老人被送医治疗。

  肇事司机李某称,当她发现电动车时,两车已经非常接近,再踩刹车时车辆已经停不住了。

  无独有偶,大年三十,在该路口北向南方向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冲撞了一辆横穿斑马线上电动车,所幸电动车驾驶人仅受皮外伤。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单铁文/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