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9000多平米!永嘉将建综合供能服务站

温州新闻客户端2020-04-19 15:34

  小编获悉,4月17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受理了由永嘉县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由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永嘉县综合供能服务站(黄田白岩站)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环评审批材料,并将有关内容进行公告。

  建设地点:永嘉县黄田街道白岩村规划上瓯公路与水门路交叉口

  项目内容:本项目占地9079.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4.29平方米。站内新建两层站房1座;新建1层轻钢结构罩棚一座;新建5具30m3双人孔SF双层埋地卧式油罐,其中1具30m3的0#柴油罐,2具30 m3的92#汽油罐,1具30 m3的95#汽油罐,1具30 m3的98#汽油罐;新建快充充电桩6个(4用2备)。

  浙江石油综合供能服务站概念图

  综合供能服务站是一种新型的交通能源类的全方位、多功能、智慧化公共基础服务设施。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电、气、油等能源补给、停车饮水、公共卫生、旅行中继、文化宣传、信息咨询等交通配套公共服务。综合供能服务站具有功能综合、土地集约、清洁环保等优势,是一种供能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永嘉县综合供能服务站(黄田白岩站)位于黄田街道白岩村规划上瓯公路与水门路交叉口,拟建地现状为正在建设区域。项目建成后主要提供汽油、柴油、充电和预留加气等综合能源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