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合力迅速行动 平阳鳌江保障群众吃上放心菜

2018-07-11 11:58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子 陈为益)今天上午,八号台风“玛丽亚”已在福建登陆,但是随之带来的强降雨还是给居民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为有序组织开展灾后救援工作,平阳鳌江江滨社区两委干部马不停蹄下户了解台风受灾情况,深入中心菜市场了解浅水低注地带漫水受灾状况,开展污水清扫、垃圾清运等灾后善后工作,周围居民也自发加入劳动。商户们积极开展自救,主动拿起清理工具,清除摊位前的垃圾杂物,保持干净卫生的经营环境。据一位商户介绍,此次台风来袭,社区及村居十分重视,挨个商铺走过来,让我们该加固的加固,该拆除的拆除,尽可能地避免意外发生。我们备货也十分充足,能够及时供应居民的日常所需。

  此外,据了解,全镇的农贸市场台风期间都正常营业,菜价也保持稳定。市场监管局鳌江分局也将定期对食品安全进行督查,确保群众能吃上既新鲜又安全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