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有人私搭钢梯上华盖山?有安全隐患,拆!

温州网2023-02-27 09:34
整改前

整改后

  温州网讯 市区有人私自搭建钢梯上华盖山?近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华盖山一处违建予以强制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该处违建位于华盖山脚下,搭建在居民房后面靠山一侧,依山而建,总面积20多平方米,只有通过居民房屋才能看到楼梯,非常隐蔽。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五马中队一名执法人员介绍,搭建该钢梯的当事人50多岁,搭梯的目的不得而知,在整个执法过程中均未联系上当事人,拆违时当事人也没有来到现场。

  该执法人员称,该梯于2022年底搭建,钢架结构,上下高度超过三层楼高,钢梯陡峭,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钢梯搭建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用地范围内,通过钢梯可以上华盖山。这样的违法建筑存在安全隐患,他们此前接到附近居民的多次投诉。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进行核查,发放《责令限期改正告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在当事人没有限期整改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安排专业人员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私搭钢梯上华盖山?有安全隐患,拆!

  记者 金晖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