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将发放购房消费券 面值分别为3万元和5万元

温州网2023-02-15 08:24

  温州网讯 市民购房再添优惠!鹿城区近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鹿城区第一期购房消费券将于2月下旬开抢。据悉,该购房消费券设置两种券面价值,分别为3万元和5万元,并可与定点楼盘活动专项优惠叠加使用。

  据了解,瑞安市首轮购房消费券已于今年1月20日推出,短短数分钟内便被抢光,当天便有50张消费券绑定意向房源。据瑞安市住建局透露,瑞安千万购房消费券推出的首周(1月20日至1月27日),就已成交13个项目51套房源,成交面积达5951.32平方米,进一步带动了瑞安楼市回暖。

  记者了解到,此次两地发放购房消费券,均是响应我市年初提出的“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作为其中“百个楼盘促安居”的重要配套内容。另外,我市还组织开展了2023新春云上房博会暨百个楼盘惠民云上购活动。活动期间,各地住建部门将积极指导房企推出多重折扣,叠加房博会购房消费券,给予市民更大力度的购房优惠,以多种类型、不同价位的房源,为市民提供多样化购房选择,助力市民实现安居、宜居、乐居的置业梦想。

  从通用消费券到住房消费券,各类真金白银的实惠,加速推动我市消费市场的复苏,也助力市民实现安家置业梦想。记者还了解到,目前瓯海首期购房消费券发放活动亦在酝酿之中,龙湾区则将通过新春云上房博会鼓励房企在原有折扣上再让利,目前已有7家房企积极响应。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鹿城将发放购房消费券

  面值分别为3万元和5万元

  记者 黄荣杰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