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候选人名单出炉

温州网2022-12-31 09:33

  温州网讯 2022年,谁感动了你?谁是你心目中的“最美”?明天,2023年元旦起,由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年度“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寻访宣传活动将进入候选人点赞环节,市民朋友快为心中的“最美”点赞打call。

  据了解,2022年度“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寻访宣传活动于10月31日正式启动。经过前期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推荐和公众推荐,活动组委最终选出70余名(个)候选人(团队)。他们中,有助力共富的典型代表、无私奉献的先锋党员、爱岗敬业的行业标杆、默默无闻的行善楷模、见义勇为的平民英雄、坚守执着的感人群体、勇于担当的抗疫英雄等,通过此次推选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最美温州人”品牌建设,彰显全市上下“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本次点赞活动,从2023年1月1日至1月5日24时结束,每个ID每天可点赞1轮,每轮至少为5人点赞,至多点赞10人。点赞截止日期为1月5日24时。本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任何恶性刷赞和商业炒作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赶紧扫码,为你心目中的“最美”人物,点赞助力。

  据悉,从2005年开始,我市已经成功举办17届“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寻访活动,各行各业的感动人物,从不同维度勾勒了“最美”的铿锵轨迹,擦亮“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城市品牌。目前,我市已累计培育选树各级各类道德典型2000多人,其中“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9人,浙江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17人,温州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157人;“感动中国”年度人物1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1人,“中国好人”57人,浙江好人278人,温州好人1025人。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2022年度“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候选人名单出炉

  快来为心中的“最美”点赞打call吧!

  记者:庄越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