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高速流量“井喷” 温州大桥三都岭创新高

温州网2021-05-07 08:15

温州网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温州辖区高速流量呈现“井喷式”状态。节日期间,温州高速公路总流量约达266万辆,其中温州大桥、三都岭隧道日最高流量达到9.3万辆和8.6万辆,再创历史新高。

为应对这次安全出行大考,温州高速交警精心组织部署,强化路面管控、广泛宣传引导和狠抓措施落实,其间投入警力2175人次,投入车辆1060辆次,全力保障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自4月30日12时起,温州高速交警全警24小时全天候上路开展动态巡逻。“五一”长假期间,除了以往三都岭、温州大桥等8个常态拥堵点依旧拥堵缓行外,今年还新增永嘉、仰义、黄田枢纽及马站互通4个堵点,高速交警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疏导保畅,严防发生长时间、大范围拥堵。其间,温州高速交警实施“路肩引流法”路段事故数同比去年下降30%,温州东口子管控减少68%,布置预警点位181处,在实现高速公路最大化通行量下,最大限度少关少限口子,做到“堵而不乱、堵而不长、堵而不久”。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闵敏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