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幸福!“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8月8日启幕

温州网2020-07-30 06:58

  温州网讯 8月8日到8月16日,温州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开展“夏夜嗨翻天·幸福乐不停”·2020温州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邀请全体市民共享这一轮幸福“月光”。

  活动期间,你可以在市区瓯江路沿线进行亲子跑、夜跑,在激情中挥洒汗水;你也可选择在印象南塘北入口广场、米房、月乐西街等地,品尝或是DIY温州美食、欣赏非遗或街头艺术,参与打水枪等童趣游戏。还可以在生态园北入口广场,观看露天电影,休息纳凉;在五马街、禅街等地,现场观看网红直播,感受网上购物热潮;在世纪广场、杨府山威斯顿智体小镇、彩虹湾观赏精彩纷呈的才艺节目·····

  此外,你可以体验瓯江夜游、塘河夜画、江心屿、极地海洋世界等夜游景点(项目);开太百货、银泰百货、万象城、时代广场等商场都将推出联动优惠政策,共造温州“月光经济”盛宴。

  本次活动采取政府牵头、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的合作模式,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整个活动涵盖多种业态,涉及多个消费项目,通过活动,激活温州月光经济发展潜力和活力,引导社会各界合力将月光经济打造成温州新的标杆业态、特色品牌和经济增长点。”主办方介绍。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