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首批人才住房配售房源公布 涉及两个小区共107套

温州网2020-07-24 07:58

  温州网讯 近日,瓯海区2020年首批人才住房配售房源对外公布,涉及两个小区共107套房源。

  其中,温州市核心片区会昌河单元B-03地块(潮启四季苑二组团)2#楼,建筑面积约10402㎡,套数92套,户型建筑面积为115㎡和110㎡两种,套数各46套,该项目由温州市弘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计划于2022年6月15日交付。该地块坐落于瓯海区翠微大道与金蟾大道交叉口,北侧紧邻会昌河,向西紧邻瓯海中心区和高铁新城;周边有市人民医院娄桥分院、市中医院、瓯海区艺术实验小学、新桥一小、新桥二小、新桥中心幼儿园、大西洋银泰城等已投入使用的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设施。

  茶白片区梧田南单元B-10地块(龙誉辰园)3#楼,建筑面积约1875㎡,套数15套,户型建筑面积为125㎡,该项目由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计划于2023年6月30日交付。该地块坐落于温州市瓯海区南湖路与龙霞路交叉口,南侧为规划教育用地,北侧紧邻温瑞塘河,距离万象城直线距离约900米;周边有附一医、三垟湿地、温州二外、生命健康小镇等已投入使用的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设施。

  申购人按人才层次类别享受相应面积和折扣优惠。D类和E类人才配售面积为120平方米,购买价格为备案价60%;全日制本科等其他类人才配售面积为90平方米,购买价格为备案价70%。

  申购人选购的配售房源户型面积少于申购人所属层次类别配售面积标准时,不再给予任何形式的补差;申购人选购的配售预售商品房房源面积超过申购人所属层次类别配售面积标准的,超出面积部分按照预售方案确定的优惠折扣计收购房款,即申购人以办理按揭贷款支付购房款的,超出面积部分享受9.5折优惠;申购人一次性全额支付购房款的,超出面积部分享受9折优惠。

  配售人才住房装修由配售人才按照预售方案明确的装修标准自行选择确定,全装修费用由配售人才个人承担。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