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 到五马街禅街感受历史街区的年味

2019-02-03 08:13

  温州网讯 今年过年期间(除夕—正月初六),五马街、禅街准备了30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如舞龙舞狮、鼓词表演、魔术互动、民谣弹唱等,邀请你一起去过大年。

  五马街禅街沿街区域商家的互动活动让你在逛逛逛、吃吃吃的同时,还可收获精美礼品一份。据悉,参与互动的商户均为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商户,也是经过前期评比的特色优质商家。春节期间,市民可分别在五马街东入口和禅街西入口处指定地点(领卡处)领取打卡票,而后在这些特色商家(店家门口会摆放特色商家指示牌)内的任意6家店进行打卡消费或体验活动,由商家负责在打卡票上盖章确认,活动完成后在主办方指定地点(礼品领取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另外,春节期间,温州道德馆准备了各种精彩的年俗体验活动,到馆参观的市民可以现场参加任意一个项目。活动时间为2月8日—13日(周一闭馆除外),内容有“志愿同行”“新年福来到”“萌娃大拜年”和“鲤鱼跃龙门”等。参与者可以书写对联,也可以写“福”字;现场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漂亮的传统服装,萌娃们可以拍照留念;提供了艺趣手工材料“鲤鱼跃龙门”,参与者可以合作完成这一迎新摆件。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