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干果礼包,小猪佩奇曲奇饼干……网红零食纳入温州人年货名单

2019-02-03 08:13

  温州网讯 看春晚吃零食已成为很多人欢度春节的重要“姿势”。观之今年的零食年货市场,记者发现,网红休闲零食已从线上火到线下,成功被大多数温州人纳入年货名单。

  “过年了,给自己多囤点零食。”正在逛沃尔玛的小陈告诉记者,他买了很多网红零食,包括日本三得利透明奶茶、小老板海苔等。“过去人们购买年货零食都是看量,现在大家都注重好吃和好看,网红零食包装上基本都比较精致。”沃尔玛超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人本超市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年货消费市场,三只松鼠干果礼包销量独占鳌头,而网红款小猪佩奇曲奇饼干紧随其后。为什么这几款商品这么火?记者了解到,小猪佩奇是新晋网红,而2019年恰逢猪年,包装吸睛的小猪佩奇饼干顺理成章地俘获了不少年轻人和小朋友的心,而三只松鼠则是网上销量一直居高不下的干果品牌,礼盒包装,口味多,价格实惠,所以吸引很多人购买。

  记者通过淘宝搜索发现,脏脏包、源式阚清子同款辣片和外国网红韩国三养火鸡面、日本三得利透明奶茶等网红食品在年货市场上均有不错的销量。

  在各大火车站和汽车站,记者发现,很多新温州人的行李中都有温州本地的特色零食。“过年了想给在老家的孩子尝尝温州的口味。”来自安徽的王先生说。人本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天,像鸭舌、猪油渣、鱿鱼等温州特色零食礼包的销量节节攀升,许多新温州人回家的时候都会为老家的人捎上一些。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邓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