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里秘藏四万现金 儿媳不知情当废品卖了

2019-01-16 09:41

  温州网讯 苍南龙港的林大爷把4万多元现金藏在电饭煲里,没想到不知情的儿媳竟把这个电饭煲当废品卖了。昨天,记者向苍南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追回这笔钱。

  上月底,林大爷发现家里一个电饭煲不见了,连忙追问家人有关这个电饭煲的下落。儿媳告诉他,她因为觉得这个电饭煲太旧太破,就卖给了两个上门收废品的陌生人。

  林大爷一听就急了,血压立马飙升,差点晕倒。家人赶紧扶住他,林大爷缓过气后告诉家人,他把省吃俭用存下来的4万多元放在那个电饭煲里,这件事他没告诉任何人,以为钱是安全的,没想到……

  林大爷的女儿赶紧跑到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报警。她说,父亲是个残疾人,靠着干农活,好不容易存下4万多元,现在全没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警方经过调查,终于找到收走这个电饭煲的人员,4万多元现金一分不少被追了回来,如今这笔钱已还给林大爷。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

  通讯员:薛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