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车太近致追尾 三车相撞人受伤

2018-01-19 10:23
事故现场

  温州网讯 1月16日8时45分许,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乐清路段刘宅高架桥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导致三车受损,有人员受伤。

  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现场看到,事故路段的慢车道上先后停着三辆事故车,第一辆是皖S牌照的重型厢式货车,车辆尾部受损。第二辆是浙J牌照的路虎牌小型越野车,车头车尾严重受损,副驾驶乘客受伤。第三辆为沪D牌照快递车,同样是车头被撞凹陷,驾驶员段某被卡驾驶室。经高速交警、消防、120和高速施救部门的共同施救,伤员迅速被救出送往医院。

  据查,物流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发现此时距离前面的路虎车大概只有30米距离,随后就跟着点了下刹车。没想到前方车子因事故堵车缓慢停车,这时段某下意识就用力踩了一下刹车,并往右边硬路肩这边打方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车头碰撞了前面路虎车的尾部右侧,并把路虎车往前推,路虎车又撞到了前面的半挂车,而自己的车辆又撞上停于慢车道的半挂车,发生了事故。

  事后,民警判定快递车驾驶员段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金雅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