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过南塘听到砰砰两声 车身车头两处玻璃破裂

2017-09-11 08:13

  温州网讯 前天晚上,市民张先生驾车经过市区南塘4组团时,车子两次遇袭:先是副驾驶座一侧车窗玻璃破裂,随后前挡风玻璃一角出现裂痕。到底是什么东西让车窗玻璃受损?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夜驾爱车过南塘,

  哪料车窗两受“伤”;

  现场找到一钢珠,

  莫非有人打“冷枪”?

  张先生说,他今年29岁,市区人。前天晚上7点左右,他驾车带着两名朋友去南塘。当开到南塘4组团驻工坊酒店门口附近时,由于路上比较堵,他的车子只能缓慢行进。突然砰的一声,副驾驶座一侧的车窗玻璃破碎,“当时有个朋友正好坐在受袭的车窗边,吓了一跳。”

  张先生下意识地准备靠边停车,下车查看情况。还没等车停好,又听到砰的一声,车子再次遭殃——前挡风玻璃左上角位置出现裂痕。

  见此,张先生等三人吓得不敢下车。他们在车上报了警,之后下车躲进沿街商店里。

  接警后,鹿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南浦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

  事发后,现场有不少市民围观,有人在前挡风玻璃雨刮器底部凹槽找到一枚钢珠。有人推测,这可能是用弹弓或者钢珠枪打过来的。

  昨天下午,老师伯来到事发现场,采访了多家商铺的老板和店员,他们都说知道张先生车子遇袭一事,并表示担忧,“这钢珠要是打在人身上,后果不堪设想。”

  张先生车子经保险公司定损,维修费用大概7300元。

  究竟是什么人发射钢珠?是恶作剧还是蓄意的?目前,鹿城警方已介入调查。林广

  来源:温州都市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