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大道油罐车漏油 造成5车打滑相撞

2017-09-11 07:02

  温州网讯 近日,在瓯海大道主道,机场往市区方向,龙永路出口50米处发生5车相撞事故,造成瓯海大道(东向西方向)龙永路至龙腾路段依旧封道拥堵,消防人员在现场用高压水枪冲刷路面的柴油,并用沙子等稀释。

  据现场交警刘警官介绍,当天下午4点26分,他们接到报警,就赶往现场。据介绍,事发前,一辆油罐车刚刚从龙湾区曹龙路一加油站装满柴油,打算运往状元方向,结果刚开出不久,途经事发路段时,罐箱的阀门松了,导致柴油泄漏,倾倒在路面上。油罐车司机方师傅发现该情况后,就立马刹车。见状,后方的奥迪轿车车主立马刹车,虽然没有撞上油罐车,但导致后面的别克轿车刹车不及,追尾了奥迪轿车。紧接着,后方的一辆雪佛兰也追尾了,后面的长安越野车和宝马车司机赶紧打方向盘,但因路面打滑,两车撞到了旁边的护栏。

  刘警官说,因为路面上都是柴油,很滑,车子都刹不住,才导致这起事故。事故造成宝马轿车、长安越野车、别克轿车受损较严重,车子轮毂都掉落了,其他车辆都是轻微刮擦。事故中,雪佛兰轿车上的司机和乘客感觉胸口疼痛,以及长安越野车的司机手臂受了皮外伤,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交警初步责任认定,此次事故由油罐车司机负全责。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