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岗位等你选 温州市技能人才公益性招聘周开幕

2017-02-13 08:10
图为昨天刚刚落幕的2017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魏一晓 摄

  温州网讯 为期两天的2017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昨天刚刚落下帷幕。今天新的一场技能人才公益性招聘会亮相,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将持续6天(从2月13至18日)。

  在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上,912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1000多个,共有2000多人进场求职,招聘企业接收简历17000多份,现场达成招聘意向7060多人。公共就业服务区25家见习单位发布见习岗位781个;22家实训单位发布实训岗位789个。

  春节假期过后,正是招聘、求职旺季,不管企业还是应聘者,农历新年过后都将是双方交流的“蜜月期”。市人力社保局利用这个招聘黄金期,集中开展技能人才公益性招聘周活动,本次招聘周持续6天。为满足不同单位和求职人才的个性化需要,招聘周活动持续开展六场,分综合性招聘大会和行业专场招聘会,现场三百多家用人单位提供海量就业岗位。招聘单位可以按需选择场次报名参会,招聘周将为用人单位设摊和个人求职提供费用全免的公益服务。

  届时我市各行业知名企业将进场招贤纳士,如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设摊提供了集团客户经理、社会渠道经理、综合维护员等一批热门岗位。威马汽车制造基地作为我市工业企业最大投资项目落户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投产前夕进驻市场招兵买马,需要大批量汽车相关专业技术管理人才。

  另外从目前报名参展企业的行业类型来看,涵盖了我市各产业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中包括中移铁通温州分公司、巨一集团、人本集团、夏梦·意杰服饰、东蒙集团、浙江百得先服饰、华侨饭店、温州王朝大酒店、新南亚大酒店、阿外楼度假酒店、一鸣食品、泰昌集团、泰力实业、常安集团、瑞明工业、星际控股、瑞丰控股、方正证券、新湖期货、新华人寿、鹏润国美、康佳集团、胜华波电器、兰普电器、立鹏建设、华鸿嘉信房地产、启明新材料、浙江正辉照明、海派医药、天宇国际、天翔货运等一大批知名企业。

  从报名参展企业提供的岗位信息统计看,涵盖了我市企业急需引进的各类专业技术、技能、管理服务和高级蓝领及普工岗位,提供管理、营销、经济、贸易、现代服务、机械电子、建筑工程类、信息传播、教育科技等海量岗位的“饕餮盛宴”。

  招聘周现场还将提供就业创业、人事劳动关系政策咨询,失业保险业务办理,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劳务派遣、职业中介信息等一条龙服务。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