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温州各地纷纷举行升旗式!你也有机会升旗,来试试

2017-10-01 08:53

  温州网10月1日讯 今天,是祖国母亲68岁的生日。请你为祖国母亲升国旗,看看你的升旗娴熟度有多少吧。

扫描二维码升旗

  而在温州各地的文化礼堂举行了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祖国68周岁生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鹿城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举国欢腾,共迎国庆。为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国庆节日的氛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1日,在康龙文化礼堂办公大楼上正进行着升旗仪式。面对着对着冉冉上升的国旗,在场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洋溢爱国情怀。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我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这一刻,庄重,写在每位在场者的脸庞,升起的五星红旗,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祖国与他们同在。

康龙文化礼堂

  而安澜文化礼堂同样组织了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行“升国旗、迎国庆”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安澜文化礼堂

  鹿城双屿垟田文化礼堂则联合了黄龙第三小学组织青少年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奏国歌,升国旗,在场的同学向着鲜艳的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冉冉升起,进一步激发广大未成年人的爱国情感,引导少年儿童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

垟田文化礼堂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鹿城十八家文化文化礼堂联合辖区单位温州机关二幼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礼堂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肃立行注目礼,在国歌中,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小朋友们自发地跟着哼唱起来,爱国之情溢于言表,每个人的眼中都充满了严肃与神圣。文化礼堂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爱国教育,同时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十八家文化文化礼堂

  龙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努力营造昂扬向上、文明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龙湾区各文化礼堂组织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在雁湖文化礼堂的升旗仪式现场,全体同志精神抖擞,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目视国旗唱着国歌,默默祝愿着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富强。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社区全体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雁湖文化礼堂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小朋友们在永乐文化礼堂前整装肃立,向着国旗庄严地行注目礼,每一张脸庞都写满着骄傲与感动,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永乐文化礼堂

  蒲州街道天鹅湖文化礼堂联合辖区幼儿园等共建单位开展主题为“梦幻海陆空”国防军事亲子拓展活动暨迎国庆.升国旗庆典活动。活动现场,由6名小朋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绕场一周,大家全神贯注的行注目礼。随后,全体家长和小朋友在军事教官的带领下进行队列展示,互动游戏。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小朋友的爱国情操和崇军尚武的思想。同时,也是家长和孩子的一次亲密互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亲情。

天鹅湖文化礼堂

  瓯海

  五星红旗诉说着新中国68年风云激荡的光辉岁月,为迎接国庆的到来,营造喜庆快乐的节日氛围。10月1日清晨,瓯海区在各文化礼堂,组织村两委、党员代表、群众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共同表达对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为用好文化礼堂,丰富文化礼堂内容,瓯海区把升国旗仪式作为文化礼堂活动的常态化项目,以礼堂寓教育,以爱国促升华,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在文化礼堂,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茶堂文化礼堂

大石垟文化礼堂

杨宅文化礼堂

垟川文化里堂

  洞头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洞头区各街道乡镇依托文化礼堂,与10月1日国庆节当日,分别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共庆祖国诞辰,共唱繁荣赞歌。

  东屏街道东港社区文化礼堂、中仑村文化礼堂、垅头村文化礼堂组织村两委和党员代表于国庆节当日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祝祖国繁荣昌盛。早上8点整,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的出现在广场,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文化礼堂上空缓缓升起,现场党员、群众、学生代表和好厝边志愿行注目礼,共同见证了这个隆重的时刻,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更值得一提的是,垅头村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还组织党员在文化礼堂内举行了党员宣誓,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词中,党员们思想得到再次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刻铭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党的宗旨。

东港社区文化礼堂

垅头村文化礼堂

中仑村文化礼堂

  而北岙街道的小朴村和城南文化礼堂则组织村民在文化礼堂举行升国旗仪式,100多居民参与其中,借此表达爱国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在小朴文化礼堂,在少年护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的交到升旗手手中,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村民庄严肃穆。

小朴文化礼堂

  在城南文化礼堂,见证祖国成长的老一辈,合力将五星红旗飘扬在文化礼堂上空。

城南文化礼堂

  另外,鹿西乡鹿西村文化礼堂、口筐村文化礼堂和东臼村新建文化礼堂也准时开展了升旗仪式。由于天气因素,突发降雨,但群众并没有放弃神圣的升旗仪式,坚持在雨中唱着国歌完成整个升旗过程。

  留在鹿西岛上的大多为老人和小孩。在升旗仪式中,有步履蹒跚的老人,也有刚上学的孩童,人员队伍虽然不庞大,但是大家对国家的热爱不减。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大力弘扬的爱国精神,对青少年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东臼村文化礼堂

口筐村文化礼堂

鹿西村文化礼堂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8周年,以崭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日上午,大门镇大荆文化礼堂、小门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来自各个村居的群众昂首挺胸、整齐列队。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视和敬礼下冉冉升起,每一个人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崇高的敬意向国旗、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

朝阳文化礼堂

大荆文化礼堂

浪潭文化礼堂

小门文化礼堂

  “起来、起来…”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庄严奏响,元觉文化礼堂举行升国旗仪式,来自辖区的70余名学生参加。

  “国庆参加升国旗仪式,很特别,也很激动,这是送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元觉义校学生黄佳慧如是说。

元觉文化礼堂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丰富文化礼堂活动内容,洞头区将在各个重大的节日,要求各街道乡镇文化礼堂常态化开展升旗仪式,将爱国情怀润进群众心里,以礼堂寓教育,以爱国促升华,不断提升文化礼堂的建设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