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场剧目演出来袭!这个暑期剧院帮你打开艺术之门

2017-05-26 15:49

猴子王
《霸王别姬》贾鹏飞、刘大可

千与千寻
麦瑞德三重奏音乐会
不能说的秘密 罗扣

  温州网讯 (通讯员 滕伊琳) 3D动漫人偶童话剧《猴子王》、儿童剧《海洋总动员》、麦瑞德三重奏音乐会、“国粹在你身边”传统京剧折子戏赏析课、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不能说的秘密》……绘本剧、魔术秀、小丑表演、赏析课、音乐会等多种演出形式,共13个剧目、14场演出,这个暑期温州大剧院演出通通是看点。

  今年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如约而至,从6月24日到8月13日,每一场演出都能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精彩体验,让孩子们的在这个暑期中,不仅能玩,更是能通过玩的方式学习到课本中所不能学到的知识。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安排表

  今夏“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仍然延续2010年起的低票价:20元、40元、60元、80元、100元,温州所有观众在享受艺术魅力的同时,还可免费品尝到所钟爱的“八喜”冰淇淋甜蜜美味。

  “用一个暑假,影响孩子的一生”,从2012年起,温州大剧院每年都在“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期间联手FM100.3温州私家车音乐广播推出“带新温州居民孩子看演出”公益活动。在暑假期间给经济条件不宽裕的新温州居民家庭“打开艺术之门”,送去快乐。据介绍,在过去的五年多时间里,已经累计有近千户新居民家庭观看了音乐剧、魔术、人偶剧、杂技等十几场各类演出。

  门票相关信息: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的门票将于5月28日上午10:00统一开票,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开票当天还推出了可供观众选择的两种限量优惠的“早鸟票”,各100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