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测“辣椒水”效果 上街路遇两女子追着喷射

2017-05-26 07:43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3时许,24岁的姑娘晓方(化名)和朋友在市区蝉街附近被一名男子用不明液体喷了一脸,致使眼睛睁不开还火辣辣地疼,吓得她们立即报警。

  事发后,她和朋友立即拦下这名男子,随后赶到的鹿城公安分局五马派出所民警将这名男子带走。

  记者从事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里看到,穿着白衣服的晓方和朋友并肩过斑马线,后面跟着一男一女。男的戴着口罩,突然,他扬起了手,朝晓方和朋友中间喷射“辣椒水”。随后,该男子见晓方没有反应,又追上去直接朝晓方的脸上喷射,晓方这时捂住了眼睛。男子喷完后,还淡定地往前走,在不远处摘下口罩,并停下来转身看着晓方她们……

  经警方调查,该男子为鹿城人,姓黄,今年46岁,他自称是董事长,做“微商”生意。民警问他为何这么做,黄某说,当天,他吃中饭时与朋友喝了许多白酒,下午在外办完事后,突发奇想,想测试一下“辣椒水”的效果,路偶两名女子(晓方她们),便尾随她们并动了手。至于这瓶“辣椒水”的来源,黄某至今仍未真实交代。警方正在进一步查证。

  经医生诊断,晓方的眼角膜损伤。目前,黄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通讯员金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