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2个街区7条道路获评省级示范荣誉

温州网2023-01-20 09:28

  温州网讯 近日,省建设厅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高品质示范街区”“街容示范街”评审结果。我市12个街区、7条道路获评省级示范荣誉。

  我市鹿城区五马历史文化街区、瑞安市忠义街历史文化街区等12个街区获评省级高品质示范街区;鹿城区飞霞南路北段(学院西路-黎明西路)、苍南县车站大道(站南路-玉苍路)等7条道路获评2022年度省级街容示范街。据了解,2022年以来,我市以全域化、高品质为目标,落实精致、精品、精细管理要求,深化背街小巷环境整治,重点区域达到“席地而坐”高标准保洁,配强专业队伍、冲洗装备;提升环境综合建设,完善绿化景观体系,加强市政设施巡检维护;拓展市容环卫、市政公用、园林绿化等领域数字化场景应用,推动现代科技和街区治理深度融合,同时引导社会各界共建共治,借力借势打好“组合拳”。

  下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聚焦民生问题治理和街区特色塑造,以“创新、精细、高效”为发力点,扩面再创省级“高品质示范街区”“街容示范街”。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12个街区7条道路获评省级示范荣誉

  记者:陈浩如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