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党代表工作室揭牌启用

温州网2022-11-08 09:08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群英党代表工作室在瓯海区人民法院揭牌成立。

  群英党代表工作室是以审判工作为抓手、以服务群众为主线,构建“一庭一堂一法一团队”四大工作品牌,即“合”字形家事审判庭、青橦堂、“速、细、情”三字工作法、群英审判团队,进一步发挥党代表工作室为人民服务的阵地作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浙江“两个先行”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王群英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群英党代表工作室。

  在随后的采访中,群英介绍道,成立工作室的初心和目的是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为二十大代表,工作室成立后也将以审判工作为抓手,以服务群众为主线,将党代表工作室作为对接群众的一个重要窗口和平台,多效联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群英党代表工作室揭牌启用

  记者:赵小娴 通讯员 瓯文

  瓯海区融媒体供图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