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优秀的你!“闪耀的名字——我是共产党员”典型人物网络系列展播活动启动

温州网2021-05-07 10:17

  温州网5月6日讯(记者 温婉)“脱贫致富,有我!”“科学创新,有我!”“为民服务,有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讲好温州红色故事,展现温州基层党员奋斗进取、忠诚为民的模范风采,即日起至7月,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推出“闪耀的名字——我是共产党员”典型人物网络系列展播活动,通过个体故事多维度展现“共产党员”群像,凝聚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将通过面向社会征集和各地各单位推荐的方式,积极寻访建党以来我市在脱贫攻坚、医疗救助、科技创新、教育研究、公务服务、志愿服务等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忠诚”“奉献”“创新”“担当”“责任”“坚守”等关键词架构不同采访维度,以海报、短视频、动漫、H5等融媒手法呈现党员优秀品质,通过个体故事生动展现共产党员的为民群像。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不妨推荐给我们。征集方式:点击下载人物推荐表,填好后将表格电子版及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179031997@qq.com(文件名格式:“闪耀的名字”——张三),并附上真实姓名、通讯地址、电话等个人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协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