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服务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入职奖补开始申报啦

温州网2022-10-25 08:20

  温州网讯 市民政局日前发布通知,即日起至10月28日,我市将开展2022年度市区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入职奖补申报受理工作,用真金白银“奖励”养老服务专业毕业生,以加强我市养老服务领域人才队伍建设。

  据《通知》显示,在我市市区社会力量举办的养老服务机构从事养老服务、康复护理等工作满一年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均可申报入职奖补,本科以上、专科、中职毕业生将分别获得5万元、4万元、3万元补贴,补贴按第一年20%、第二年40%、第三年40%的比例,分3年给予。

  申报者需携带《温州市老年服务与管理类专业学生入职奖补申请表》(附件)原件、温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原件、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社保缴纳证明原件等材料,到入职的养老服务机构所在地的民政部门提出申报。

  此外,如已申报《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的其他补贴,不得再申报此项补贴。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老年服务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入职奖补开始申报啦

  最高5万元补贴,分3年发放

  记者:潘培期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