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是怎么来的?周四邀你一起 “实地看”

温州网2019-12-02 16:19

  温州网12月2日讯(记者温婉)“妈妈,水管里的水是怎么来的?”假如孩子向你提问,你回答得出来吗?机会来了!12月5日,由市水利局主办的“为有村中好水来——温州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实地看’”活动,将邀请市民一起到现场,更深入地了解自来水是如何来的,并实地查看我市农饮水工程现状。

  作为我市今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推进情况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此次活动,市民将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农饮水安全监督员共赴瓯海泽雅麻芝川村供水厂、苍南八亩后村供水站等两处农饮水工程现场,实地了解从原水到出水的生产运行情况和智慧管理情况。温州新闻网将对此次活动全程进行图文短视频直播。

  作为此次的参观点之一,瓯海泽雅麻芝川村供水厂拥有一体化净水设备、全自动次氯酸钠消毒设备和水质在线检测设备等先进设备,同时在日常监督和管理上颇具特色,创新了农村供水长效管理机制。苍南八亩后村供水站,可以了解到制水工艺,还能看到水质的实时监测情况。

  活动现向市民开放报名。有意向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新闻网”(wz_news)留言(农饮水+姓名+联系方式),也可以拨打新闻热线0577-88856266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4日11:00。

报名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