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音乐盛典揭幕 孙楠、谭维维、张远等实力唱将登台表演

2018-04-22 09:31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2时许,2018未来嘉年华钒Fun音乐节温州·洞头站在洞头区渔港码头启幕。现场人气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多名游客共享这场音乐盛典。

  据悉,此次音乐节将持续3天,采用嘉年华+音乐节的形式,邀请孙楠、谭维维、张远、南征北战等实力唱将登台表演,摇滚、说唱、民谣等音乐形式将一一呈现。

  一些游客携家带口,打算在音乐节待上3天。“没想到来洞头旅游能碰上这么高水准的音乐节,简直太酷了!”来自上海的游客王先生说,“我们一家人晚上可以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沙滩上玩耍。”

  音乐节现场有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的互动娱乐区,设有真人娃娃机、狂欢巡游、创意集市、运动单车等创意娱乐项目,还有跨界艺术涂鸦、健身区、美食区、抽奖区、酒吧区等区域,满足观众多元化的娱乐需求。

  “我们想让音乐成为洞头新的文化名片,吸引更多的游客。”洞头区风景与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洞头将激活淡季旅游市场,推出“银发游”“放生游”等新项目;培育“星光经济”,发展特色夜市,办好沙滩音乐节等夜游项目;加快全域旅游互融互动,争创省级旅游度假区;打造一批旅游引擎项目,加快建设中普陀文化园,促进嘉年华欢乐小镇落地建设。

  作为全新的音乐品牌,钒Fun音乐节今年将陆续走进浙江洞头、四川雅安、山东潍坊、河南新乡、浙江宁波、河北石家庄6个市(区)。钒Fun音乐节还将启动“未来之星”计划,将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寻找热爱音乐、追求梦想的年轻乐队,通过比拼选出一支有实力的高校乐队,登上钒Fun舞台实现音乐梦。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