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温州创立冬后气温新低 下周气温回暖阴雨来袭

2018-01-13 09:55

  温州网讯 本周两波冷空气,开始我市“速冻”模式,气温持续走低。本周我市最低气温0.6℃,创下立冬以来的气温新低。预计下周气温逐渐回暖,但是将暂别阳光。

  1月8日的冷空气,加上1月9日另一股冷空气的补充影响,9-12日我市连续四天最低气温徘徊在0-3℃。预计今天市区和各县最低温度0-2℃有霜冻,西部山区零下1℃到零下3℃有冰冻;白天最高气温10-12℃。天气持续晴好,今天晴到多云,明天多云。

  另外,随着暖空气不断反攻,我市气温将逐渐回暖。据了解,下周平均最低气温约在10℃左右,相当于本周的日最高气温;预计16日、17日,我市最高气温20℃以上。

  与此同时,云系增多的下周,阳光下线,阴雨天气不时串场。下周7天,阴有6天,其中阴雨天气三天;唯有20日多云,或有些许阳光,气温也不错13-17℃。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项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