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入境游客双增!第三方平台显示国际机票还可捡漏

综合2024-02-13 09:42

这个春节假期,人气火爆的不仅有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不少热门国外旅游目的地也火了。

据第三方平台显示,年前对中国游客免签的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新加坡旅游商品预订量均已超越2019年春节同期。

江浙沪游客最爱去国外哪些热门点打卡?

阿联酋、马尔代夫、新加坡超火

据多个第三方平台显示,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阿联酋是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从出发地来看,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杭州位列前五。

飞猪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春节期间的国内中长线路游商品订单量较2019年增长超150%;赴马来西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埃及等多个国家旅游的春节酒店间夜量在2019年的基础上翻倍增长。

此外,携程数据显示,假期首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哈萨克斯坦、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土耳其、马尔代夫等订单增幅较高,均较2019年增长5成以上。此外,智利、阿根廷、挪威等远途国家订单增幅也比较明显。

国际机票价格很友好

还有部分优惠票可捡漏

出境游订单起来了,那机票价格变贵了吗?第三方平台同程旅行上,除夕当天出发的热门国际航线机票预订量同比上涨超过8倍。由于国际航班运力快速恢复,当天出发的国际机票价格与2023年除夕基本持平。国际机票的热门目的地主要有泰国、柬埔寨、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尼西亚和阿联酋等。

去哪儿平台显示,还有部分优惠机票价可捡漏。即日起至13日,上海直飞济州岛1300元,昆明直飞新加坡1400元,长沙直飞新加坡1750元。若是提前备好了签证,前往韩国首尔、越南河内价格较低,在800元左右。

入境游客人也来了

他们都爱来中国过大年

入境游方面,据第三方平台携程显示,日本、韩国、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是假期首日主要客源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新增可免签入境中国的国家游客增长明显,首日入境游订单总计较2019年增长90%。

来源:温度新闻综合潮新闻

原标题:春节出入境游客双增!第三方平台显示国际机票还可捡漏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