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时间有调整

温州网2022-01-28 17:5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齐平)1月28日,记者从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春节前后温州轨道交通服务质量,满足乘客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温州轨道交通S1线将在1月30日和2月6日(共计2天)对运营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桐岭开往双瓯大道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时20分;双瓯大道开往桐岭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时35分。

  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其中,两大交通枢纽站发车首末班时间调整为,动车南站开往桐岭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28,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次日00:28;开往双瓯大道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 06:36, 末班车发车时间为 23:26。机场站开往桐岭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50;开往双瓯大道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33,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次日00:04。

  据悉,此次时间调整,浙江幸福轨道公司充分研究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航班及高铁温州南站列车时刻表情况,优化了与交通枢纽间的时间接驳,满足了乘客的联程联运需求,致力于为乘客出行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出行体验,度过一个祥和、舒心的春节。

  此外,调整运营时间期间,自19:20起至运营结束,S1线行车间隔将由10分钟逐渐拉大至25分钟。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