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供电量首次突破3亿大关

2018-01-08 16:33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陈超俊)从1月8日的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召开的2018年电力市场专题会议获悉,截止2017年12月31日,该公司供电量实现3.1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41%;售电量2.9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53%。供电量首次突破3亿大关,售电量逼临3亿大关,成为该公司电力发展新的里程碑。

  洞头是全国14个海岛区(县)之一,常住人口15.37万。2017年,该公司全力助推洞头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投入2007万元加快电网建设步伐,全面提高海岛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同时,该公司结合洞头经济发展对电力的需求,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努力挖掘和寻求增供扩销的有效途径,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宣传,建成新建3座电动汽车快充站,积极推进燃煤锅炉电能替代,深化各领域岸电技术应用,组织技术人员不定期深入走访企业厂家,为企业用电工程项目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对企业拟建、在建和投产的通电需求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保证企业早建成、早投产、早用电,确保了全年供售电量稳步增长。

  同时,该公司截止2018年1月8日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496天,保持了安全生产的良好势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