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启航志愿队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12-20 15:43

  温州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乐于奉献的社会氛围,12月12日,泰顺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启航志愿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12日早上8点15分,志愿者一行到达泰顺县人民医院献血屋,进行准备工作。8点30分无偿献血活动开始,志愿者在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前往登记处、体检处、采血处等进行测血压和采血样。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纷纷捋袖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献血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整个献血屋,其乐融融,温暖又温馨。

  志愿者们表示:义务献血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能够为拯救病人奉献一份力量,一定会把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志愿者曾德坚持每年参加爱心献血活动,这次又献了300毫升,在拿到献血证时,他笑呵呵地说道:“今天献出的这一份血,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明年我还会继续参加这个献血活动,因为这是一种社会责任,是一件有特殊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报名参与献血的人数达20人,成功献血的有16人。共采血量约5100CC。

  通讯员 蔡其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