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有限!本周末安排了分享会和作文课等你参与

2017-07-05 16:11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老可) 本周末温州书城为市民朋友安排了分享会还有公益课。7月8日下午2时陈文杰先生在温州书城三楼多功能厅与大家分享“世界八大文明之旅”,7月9日周日下午2时名师金俊为大家讲讲作文“变形金刚”的奥妙。

  当代“徐霞客”与你分享“世界古代文明之旅”

  清代钱泳的《履园丛话》中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二者不可偏废。”古人都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为一种境界,一种追求。

  陈文杰先生,青年时代即酷爱旅行、摄影,曾足迹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特区以及全世界七大洲四大洋,包括南极、北极点。著有《川山足迹》游记,人称当代"徐霞客"。他一直在追求“知行合一”这么一种人生高境界。此次分享会陈文杰先生会简要介绍古代西亚文明、古代埃及文明、古代印度文明、古代希腊文明、古代罗马文明、古代玛雅文明、古代印加文明;古代中华文化另述。

  名师金俊暑期作文“变形金刚”公开课周日开讲

  作文教学实践中,常常发现许多家长和孩子认为作文是有固定模式和框架的,似乎套路很深,且深不可测,甚至枯燥乏味。事实或许不然,中国有句古话:以不变应万变。学会变通,或许一切就会变得巧妙和可行了。

金俊:资深记者、中小学作文辅导名师、
市作家协会会员、温州市知名作文班温知堂主讲

  本期公益课《作文“变形金刚”》,于7月9日周日下午2时在温州书城三楼多功能厅开讲,由名师金俊为大家讲讲作文“变形金刚”的奥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