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吃海喝?身体透支?你是怎么对待身体的

2017-01-10 10:06

  最近网传某网红得了癌症,将命不久矣!网友们扒到最后矛头指向咪蒙,12月27日咪蒙也通过自己的新媒体表示自己确实生病了,但不是很严重请粉丝们放心!

  什么样的生活是不健康的?大胸妹在咪蒙这里给大家划划重点!

  咪蒙说:

  这么胡吃海喝身体能不出问题吗?

  大胸妹在口水直流的情况下理性分析了一下:

  卤味:

  卤制品会含有比较多的亚硝酸类盐,会影响人的体内环境和代谢!刺激肌体,导致突变,即所谓的癌变。

  建议食物还是要吃的新鲜和健康,卤制品偈尔吃吃是可以的,但是肯定不能常吃。

  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中含有的致癌物质较多,易引起癌症的发生;并且容易加重肠胃负担,热量高吃了之后易发胖,对身体不好!

  动物内脏:

  动物内脏含胆固醇较多,吃多了容易造成动脉硬化,动脉堵塞,动脉栓塞,心脑供血不足等疾病,严重的可导致冠心病,心肌梗塞,心肌缺血,脑梗塞,脑瘫患等。

  烧烤:

  烧烤过程中肉类食物中的氨基酸会产生基因突变物质,而这些物质正是导致癌症的主要原因。

  常看咪蒙文章的人都知道她不但爱吃而且特别愿意晚上的时候吃:

  大鱼大肉虽然蛋白质丰富,但是也是属于高脂肪的食物,还是需要适可而止,晚上吃这些会增加肝肾负担,容易引起肥胖和高脂血症。

  这么一分析是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不能吃了?NONONO!偶尔吃是可以的,但是要把握好时间,尤其是晚餐要吃少8成饱就好,然后要清淡,养生讲究的是最好能在6:40之前吃完!

  所谓清淡,就是指少盐、少油的食物,晚上建议吃面食!因为面食容易消化。有条件的话,晚上多吃一些西红柿、西兰花、小米之类的东西,对皮肤、身体、心情都有好处!

  咪蒙说:

  大胸妹也给大家挑了几个重点:

  1、身体透支有什么表现

  呼吸急促,全身酸痛

  长期高负荷的工作会大量消耗身体能量,导致肌肉、颈椎等部位出现酸痛症状,同时身体对氧气的需求量增加,导致呼吸急促。

  爱吃甜食

  压力大,身体消耗的能量多,对能量的渴求也会变多,所以会变得爱吃糖果、蛋糕等甜食,而且吃甜食所带来的欣快感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消除焦虑感。很多人还会变得暴饮暴食,进而刺激消化系统,导致便秘、腹泻等问题。想吃甜食时,不妨先想方设法分散一下注意力,或吃点水果、坚果等健康零食,满足口腹之欲。

  普通工作看起来很难

  压力状况下,人对信息的把控及分析能力都会受到影响。此时,平时看起来很普通的工作都会让人觉得力不从心。压力的确会让人的注意力、反应速度下降,从而影响工作效率。面对“困难”的工作,可以分步来做,适当降低要求。如果出现工作效率低、易犯小错误的状况,可以调整工作顺序,先处理日常事务性工作,如果长期如此,最好考虑休假及时进行调整。

  总想上厕所

  人在紧张时总想上厕所是正常反应。但也有一种状况需要引起注意:经常起夜、憋不住尿可能不仅仅是压力导致的,也可能是身体走向衰老时发出的求救信号。

  2、不重视健康检查

  

  随着时间、年龄、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心理压力的增加,很多疾病的发作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而对于很多疾病来说,能否早期发现,及时治疗,是决定预后的关键。如早发现的一期食道癌五年存活率是90%到95%,早期肺癌和早期肝癌同为70%,早期发现宫颈癌存活率也可达到90%。

  通过体检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早期进行调整和治疗,对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花一些钱投资在健康体检上,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自然是最经济实惠的办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