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亩!永嘉这片山上不仅能骑马,还有露营、飞盘、各种手作...

2022-10-07 10:46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国庆期间,永嘉各大景区人气旺盛,游客络绎不绝。在枫林镇圣旨门社区骏逸农庄,一片占地2000亩的跑马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感受马背上的独特风情。

  经过一段蜿蜒的山路后,记者终于到达了位于枫林镇骏逸农庄的铁骑马术俱乐部,现场,马术教练正带领着游客们体验骑行,高大健壮的马匹在绿意葱茏的山林间轻盈奔袭,回荡起清脆的马蹄声。据铁骑马术俱乐部负责人吴迪介绍,该马场目前共有10匹马,其中包括英国纯血马、蒙古改良马以及国产三河马等,并主打“野骑”户外运动理念,让游客体验在山林间驰骋的独特乐趣。“我们在山顶玩这个项目,首先是场地大,其次是环境干净又卫生,可以体验到跟在草原上骑马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吴迪告诉记者。

  据悉,为了给游客提供最佳的骑行体验,铁骑马术俱乐部采用预约制度,保证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充分享受到骑行的乐趣,国庆黄金周期间,预约档期更是早已排满,吴迪表示,尽管游客越来越多,但坚持客户至上,保障游客的体验质量一直是该马场坚持的运营理念。

  除了骑行外,铁骑马术俱乐部还为游客们提供了露营的场地和帐篷,游客可们以在骑行之余,体验飞盘、烧烤、各色手作等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此外,尽管现场独特的游玩项目让慕名而来的游客们赞不绝口,但也有部分游客表示,从山脚通往马场的盘山公路较为狭窄,如果能将道路进一步拓宽的话,不仅能更加安全,同时也能吸引更多客流。

  来源/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2000多亩!永嘉这片山上不仅能骑马,还有露营、飞盘、各种手作...

  永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笃祥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