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温州三垟湿地景区的这项服务要收费了

2022-10-06 10:00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

  为规范三垟湿地景区帐篷区游玩秩序,提升帐篷区服务质量,促进景区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经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温州三垟湿地景区将于2022年10月1日起开始试运营收取帐篷区综合服务费用。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试运营收费期间,游客自备帐篷按折扣价5元/顶•天收取综合服务费;游客租赁天幕按80元/顶•天收取综合服务费。

  二、预约方式

  1、游客自备帐篷

  扫码关注“温州生态园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主页“在线购票”,进入“帐篷预约”页面,选择区域 A东岸垟(亲子乐园对面草坪)或C五趣斋(南仙堤沿线指定区域)并填写预约信息,进行付费预订。

  2、游客租赁天幕

  在“帐篷预约”页面点击区域(仅布置在C五趣斋),选择“天幕租赁”并填写预约信息支付,进行预订。

  三、其他说明

  使用方法:提前预约,现场保安处进行订单核销。

  交通指引:从三垟湿地北入口进入步行约900m或乘坐游览车(车费10元)到达五趣斋区;北入口进入可步行至东岸垟区(亲子乐园对面草坪)。

  电话咨询:0577-86190008。

  四、帐篷区游客须知

  (一)景区露营实行预约制,自备帐篷和租用帐篷露营者,均应当在进入景区之前,向服务中心或公众号进行预约,并根据预约的指定区域和规定时间,在相关运营单位指导下按要求搭建帐篷。

  (二)帐篷露营者须积极配合相关运营单位办理登记手续。

  (三)帐篷露营者应当爱护三垟湿地景区资源及各项公共设施,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园林绿化,遵守旅游秩序、安全制度等有关管理规定,服从景区相关职能部门和经营单位的管理。

  (四)帐篷露营者禁止野外违规用火;一切明火、用电的野炊、烧烤,燃放烟花、孔明灯等行为,都视为违规用火。

  (五)帐篷露营者在户外用餐的,须在规定的区域进行,禁止随意排放、倾倒污水、垃圾和其他污染物。

  (六)露营帐篷搭建时间为9:00-17:00,具体时间调整由服务中心予以执行。

  (七)帐篷露营结束后,应当自觉清理设施环境卫生,恢复露营过程中固定帐篷、露营生活所用的相关设施器物。

  温馨提示

  温州三垟湿地景区将对进入人员严格执行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核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扫“场所码”、要求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来源:温州生态园旅游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