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金海园区二期建设全面开工

温州网2022-10-01 09:34

温州网讯  9月28日,央企走进浙江山区县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温州站)暨2022年温州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正式举行。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金海园区二期建设工程参加集中开工,该项目建设全面开工,这意味着我市医康养特色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按下高质量加速键。

该项目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用地约464亩,总建筑面积约32.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实训楼、图书馆及附属配套设施等,可容纳全日制在校生9000人,总投资20.3亿元。

该校校区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林家辉介绍,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金海园区二期建设工程是温州市和浙江省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温州市本级首笔获国家开发银行支持的项目。该项目正式开工是该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实际行动支持职业教育、建设“温台”职教高地的有力之举,将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与金海园区一期形成东西两个相对独立校区,进一步优化该校办学布局,拓展学校办学空间,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丰富温州经开区的教育资源布局,推动产教城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为打造高职教育的“温州模式”贡献“东方”智慧。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金海园区二期建设全面开工

记者 陈恩欣

通讯员 武德力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