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产业展示中心正式启用!

温州网2022-06-26 10:13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6月25日,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产业展示中心启用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出席活动。

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产业展示中心位于鹿城区七都街道,是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启动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的首个产业平台。中心为三层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内设展示、会议、接待等空间,将作为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的招商展示、接待中心先行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浙江泽大创城科技有限公司就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产业招引、人才引进等作汇报,与会企业家代表就共同推进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建设作交流发言。

张崇波指出,要高质量推进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建设,做到在项目建设上加快速度、在项目招引上形成合力、在开发时序上协同联通、在政策支持上深入深化、在合作协议上优化提升,将七都岛建设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服务、国际人才集聚”于一体的国际未来科技岛。

张崇波强调,要聚焦三界融合,搭建全球科学家、企业家、创投家交流合作平台,服务科学家成果转化、企业家产业升级、创投家基金投资,推动更多科技创新项目在鹿城落地生根,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三链协同,坚持延伸产业链、打造创新链、提升生态链,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培植龙头企业和打造数字经济为突破口,推动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杰出席活动。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资料:鹿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子雨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