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街头仍有一些市民不戴口罩

温州网2022-04-08 07:41

  几名老人坐在椅子上聊天,有人未戴口罩,有人佩戴不规范。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佩戴口罩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方便有效的措施。昨日,记者走访市区五马街、公园路、禅街、纱帽河等商业街时,发现街头仍有部分市民未戴口罩或未正确佩戴口罩。

  在公园路上,记者看到两名行人未佩戴口罩在街上行走,在行至公园路与五马街路口时,被保安拦下,示意其戴好口罩。这时,两人从兜里拿出口罩戴了起来。在公园路临街店铺内,也有工作人员未规范戴口罩。

  随后,记者来到五马街,此时人流量不大,大多数市民佩戴了口罩,只有个别市民存在口罩佩戴不规范的情况。在五马街口,几名老人正坐在椅子上聊天,其中有人未戴口罩,也有人佩戴不规范。街中的一处休息点,有不少游客结伴坐在一起,但大多数人未戴口罩或将口罩拉至下巴处。

  同样,在禅街也有不少市民不戴口罩。在该街的路中商业休息点,不少市民未戴口罩或是佩戴不规范地坐在一起,或聊天,或抽烟。

  纱帽河沿街有不少店面,吸引了不少人流。然而,少数店面存在员工未佩戴口罩的现象。该街的一家服装店,店里没有顾客,几名店员坐在一起闲聊,既没戴口罩,也没保持安全距离。另外,路上也有少数市民未佩戴口罩在逛街。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闹市街头仍有一些市民不戴口罩

  记者:吴健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