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两件作品获奖

温州网2021-12-02 18:47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百年风华,光影礼赞!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城市党报研究》杂志社主办,柳州日报社承办的广西金嗓子杯“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大赛共评出10件一等件,2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以及10个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短视频形式献礼建党百年,全国84家报社积极参与,184个参赛作品(含系列作品)展现了各地的红色记忆、发展变革、典型人物等,充分反映了中华民族崛起的伟大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成就。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和评委终评,珠海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百年光阴一线连!珠海百岁党员滕天华的故事,一根线画出来了》、柳州日报社《红色印记系列报道》、绵阳日报社《穿越时空的对话》、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百年·百岁短视频专题系列报道》、广州日报社《漫游广州7|红色地标:那年,“90后”陈延年有多强?人生短暂又辉煌》、宜昌三峡日报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书写信仰》、深圳特区报社《献给深圳人的硬核动画,每一帧都很热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四五烈士”祭》、无锡日报社《“船”承》、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红船起航地的百年时刻》等10件作品获一等奖。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日报《百年荣耀 潮涌瓯江 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温州新闻网《郑元楚:茶山上的扶贫暖阳》分获三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详见下表。

  本次大赛由广西金嗓子集团独家赞助。风雨兼程六十五载,金色事业再扬新帆。立足新起点,广西金嗓子正发力大健康产业链,聚焦品牌发展优势,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特色内涵,致力成为健康中国和全球健康产业创新的领军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金嗓子品牌发展新篇章,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