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plan想好了吗?这里有几项特色活动,赶紧收藏一下!

温州文旅资讯2021-09-19 10:58

中秋假日即将到来!

9.19-9.21小长假的plan做好了吗?

不负明月和美景,中秋佳节来看看以下几项特色活动吧,一定能够充实你的假期!let's go!

鹿城米房CEI文创园

米房CEI文创园位于瓯江畔,不仅有特色餐饮,还有影院、花店和综合艺术生活空间,是艺术与现实碰撞的结晶。在这里,你可以眺望江畔景观,或沉浸在书香之中。白天,这里是工业风网红打卡点,夜晚,这里是瓯江边一抹靓丽的灯火。

范范之月·奇妙约会

时间:9月19日-9月20日 18:00-22:00

地点:鹿城米房cei文创园

活动/福利内容

扫码进行“星际祈福”、中华汉服体验、乐队演出、(激光归鞘、蹴鞠足球等)小游戏、“范月”市集……

乐清铁定溜溜乐园

铁定溜溜乐园位于雁荡山旅游功能区大荆镇,是一个主要以铁皮石斛为核心,集合主题游乐、田园休闲、旅居度假、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项目包含溜溜乐园、石斛文化园、农耕乐园三大主题园区。

铁定溜溜花间月食节

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地点:乐清铁定溜溜乐园

活动/福利内容

国潮汉服游园会、中秋拜月大典、国潮快闪演绎、国风歌手演出、非遗展示、中秋定制IP月饼……

永嘉楠溪江

楠溪江位于温州市永嘉县境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悠悠三百里楠溪江融天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为一体,因“水美、岩奇、瀑多、村古、林秀”而闻名遐迩。其内包括有八大景区八百多个景点,风光无限,只等君来~

相遇楠溪江

时间:套票预售期为9月18日-9月26日

地点:楠溪江狮子岩、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福利内容

楠溪江竹筏漂流福利:

楠溪江竹筏漂流199元/筏(5人内适用)并赠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2张门票。

尖叫龙湾潭福利:

①99元享景区门票1张和价值100元的项目体验券1张;

②138元享景区门票1张和价值300元的项目体验券1张。

(优惠票价国庆可用)

夜游楠溪

时间:9月10日-9月21日

地点: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自然岛、芙蓉古村、丽水街等

活动/福利内容

音乐奇妙夜、星滩迷宫、火舞、昆剧、夜宴、美食集市……

文成天鹅堡小镇

地处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的文成县石垟森林公园,天鹅堡小镇环境优越,宛如桃源秘境。中秋佳节,来此拥抱自然、放飞心情和增进感情,绝对是一个好主意!

中秋佳节,团圆天鹅堡

地点:文成天鹅堡小镇

活动/福利内容

灯谜佳会、室内滑雪、山地温泉、户外篝火party……

根据不同活动要求,有机会获得滑雪场、酒店消费抵用券和精美礼品等福利。

泰顺筱村公社

筱村公社坐落在山水之间,是一座原生态康养度假基地,有山有水,有庭院有田地,有农耕有采摘。筱村公社还有自己的农庄,在这可以品尝到农庄自己种的绿色蔬菜和手工制作的农家菜,每道菜都做的超好吃!

筱村公社中秋汉服夜市

时间:9月20日-9月21日 18:00-22:00

地点:泰顺筱村公社

活动/福利内容

集演艺、美食、娱乐为一体。汉服舞蹈、越剧表演、泰顺木偶戏表演、花灯、汉服体验馆体验……

活动须知:

1.中秋夜市活动门票10元/人(穿汉服古装者可免票入园

2.参与方式:夜市全场使用铜板交易,如有需要到铜板兑换处兑换

来源:温州文旅资讯

原标题:中秋plan想好了吗?这里有几项特色活动,赶紧收藏一下!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