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起,诸永高速部分路段断流施工,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温州发布2021-07-31 10:51

8月2日至8月14日,诸永高速永嘉段将进行为期12天的集约化施工。施工期间涉及主线部分路段将中断交通,过往车辆请提前规划路线绕行。和小布一起来了解具体施工管制措施吧!

杭州方向

施工时间:8月2日-8月7日,5:00-19:00(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施工路段。

施工路段:S26诸永高速往杭州方向永嘉枢纽至浣东互通管制措施。

管制措施:永嘉枢纽至浣东互通断流施工。

绕行方案:

施工期间,往杭州、绍兴的车辆,可绕行G15沈海高速。

短途前往楠溪江游玩的旅客,可从永嘉南(黄田)下高速,走S223省道前往景点。

温州方向

施工时间:8月9日-8月14日,5:00-19:00(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路段:S26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直埠至永嘉枢纽

管制措施:直埠至永嘉枢纽主线断流

绕行方案:施工期间,往温州、台州的车辆,可绕行G15沈海高速。

温馨提示

施工期间,请途经车辆驾驶员按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做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车牢记“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非紧急情况下严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如遇事故、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