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夏季人才交流会6月19日启动 这几个岗位需求量大

温州网2021-05-25 08:17

  温州网讯 “2021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6月19日在温州人才市场开幕。本次大会共设300余个展位,目前已有16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短短一周时间,已吸引了包括东日股份、报喜鸟股份、奥康鞋业、迦南科技、德力西集团、瑞立集团等众多名企,涉及机械/设备/重工、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汽车/摩托车/零配件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行政总监、项目经理、机械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外贸经理、财务经理、跨境电商主管、人事行政、销售顾问等工作岗位。

  从统计的岗位需求来看,排名前三的销售类、生产类、行政人力类岗位需求量大,三类岗位总和占到总量的近一半。一直以来,销售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今年以来都是排在需求榜第一位。在目前内外销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无论是制造型企业、服务型企业都需要优秀的销售人才,随着“互联网+”发展的愈演愈烈,新的销售模式层出不穷,比如直播带货的销售形式、电子商务类营销需求等快速增加。

  为切实帮助企业招聘、人才求职,此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采用提前宣传、联络预约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到场的形式提高人岗匹配度。线上则依托温州人才网开展活动,从2021年6月15日持续至7月14日。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均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对外发布,求职人才可在线查看信息、投递简历以及预约招聘会;参会单位除了招聘会现场与人才面对面交流,还可通过平台收取简历,使用视频面试功能,与无法到场的求职人才进行无接触沟通,双重保障、提升效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 实习生 汪梦茜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