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拟办温州肯恩大学实验小学

温州网2021-05-20 07:55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在鹿城区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鹿城区政府分别与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为“学在鹿城”品牌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鹿城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高校代表参加。

  现场,鹿城区与温州大学签订了《共同推进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温州大学将发挥学校品牌、人才、教育资源优势,探索“高校助推基础教育”发展模式,与鹿城区在基础教育战略规划、教学研究、课程改革、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合作创新,同时,双方互派优秀干部挂职,共建一流教育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鹿城区与温州肯恩大学签订了《共同推进鹿城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拟举办“温州肯恩大学实验小学”,力争建设校地合作办学的样板。鹿城区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签订《共同推进区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职业教育合作办学,依托科技职业学院农业科技专业优势和属地政府的政策优势,共同打造未来职业教育窗口学校。

  据悉,鹿城区校地合作经验丰富,此前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温州肯恩大学附属幼儿园等合作学校办学成效显著,广受社会好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叶 通讯员 许晓琴 戴武杰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