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死,没事别来找我” 15岁男孩失联10天,还在QQ上留了这句话

温州网2021-03-25 10:25

温州网讯  截至3月24日,15岁的男孩邬双已经失联10天了,家人还在焦急地寻找他的下落。3月24日上午,小邬的家人通过媒体发出寻人启事,希望有见过他的市民能够及时联系他们或报警。

现年15岁的小邬是江西南昌人,今年春节,他随父母来到平阳万全,在亲戚的工厂里务工。“他读到初中就不想再念书了,我们就带他出来体验一下生活。”小邬的父亲邬先生说,上班一段时间来,小邬经常由于工作不认真、玩游戏等被他们批评。

3月14日,小邬突然离家出走。当天晚上9时许,他还更新了QQ签名:“本人已死。没什么事别来找我。”看到这句话后,邬先生一家非常紧张,怕孩子想不开,四处去寻找。

“他身上应该只有200元左右,还有一个手机。”邬先生说,从3月15日开始,孩子就关机了,他们还查看了孩子的游戏账号,发现近期都没有上线,“现在已经过了10天,这些天天气也很冷,他身上钱肯定花光了,我们很担心孩子的情况。”

几天来,小邬的家人跑遍了周边平阳、瑞安多个派出所,查找孩子的下落。目前监控记录中关于小邬最近的画面是在瑞安汀田往瑞祥医院方向的路上,时间是在3月14号晚上6点22分。

据介绍,小邬离家时身穿黑色羽绒服、黑色裤子、牛仔单鞋。市民如有发现小邬的下落,可拨打110或直接联系小邬的家人:13691750461、18006779037。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谢树华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