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数字化改革 温州市税务局上门为企业“舒筋活络”

温州网2021-02-27 09:31

温州网讯  新年伊始,省委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召开了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2月26日,温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金国珍一行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就温报集团率行业之先应用电子发票过程中取得的经验以及遇到的痛点、堵点问题,开展上门调研服务。

调研会现场

会上,温报集团详细介绍集团试点应用电子发票以来的成功经验和实际困难,以及电子征订发票使用中出现的行业性、特殊性问题,并围绕电子发票归档、电子发票冲红、报销系统对接等一系列双方关切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针对温报集团提出的问题,税务局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全面解答了温报集团在发票数字化应用中遇到难题,提供了科学、优化的操作方案。

税务局表示,温报集团电子征订发票的成熟应用值得推广宣传。此次上门服务是为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企业在发票数字化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完善、优化数字化系统与应用,并将持续推进税务领域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财务工作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