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65套人才公寓3折招租 位于水心路 租金半年一付

温州网2020-12-09 08:31

  温州网讯 12月7日至12月25日,鹿城区面向在该区工作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开展集中申报“白鹿人才公寓”的工作,承租人可按政府指导价的3折租金,租赁位于市区水心路的65套房源。

  此次集中申报的65套“白鹿人才公寓”,建筑面积均为50平方米双间套型,套内为两室一卫一厨一阳台。根据《温州市鹿城区人才公寓配租管理暂行办法》,该批房源按政府指导价的30%向承租人收取租金,超出部分面积的租金按政府指导价的100%收取。这批白鹿人才公寓的一层租金指导价为每套每月2100元,二、三层的租金指导价为每套每月2200元,租金半年一付。

  白鹿人才公寓的申请人为在鹿城区用人单位(房地产、贸易型企业除外)工作的A、B、C、D、E、F、G类层次人才,其中企业和民办非企业机构主要税收地须在鹿城。申请人须全职在鹿城区用人单位工作,已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全职工作合同,申请时已以用人单位的名义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或者个税)1个月以上,本人及配偶在市区均无住房。本人或配偶已享受过市、区人才住房优惠政策的不能申请。A、B、C类人才配租面积不超过120平方米,租赁期限内免租金。D、E类人才配租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F、G类人才配租面积不超过40平方米。

  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工作时间)下午5时。具体申请程序和所需申请材料可查看鹿城公务网(http://www.lucheng.gov.cn)公示公告栏。申请成功的,由鹿城区委人才办按照“人才层次从高优先入住”和“同一层次先申请先入住”的原则组织入住房间的摸文定位后,由指定租赁公司与申请人签约,并办理入住手续。鹿城区将每年组织一次对入住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何群芳 张新彤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