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 邀您来点赞

温州网2020-09-30 08:48

  温州网讯 公共场所的服务怎么样?群众增加了哪些获得感?近日,“改革在身边·浙江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月度亮点项目’展示评选活动”举行,温州共有8个案例入围全省首批34个亮点展示项目。

  这8个案例分别是: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就医体验大提升、泰顺县打造“五化五型”图书馆、乐清市打造“全民阅读”图书馆、鹿城区松台农贸市场服务大提升、苍南县渔寮景区服务大提升、永嘉县楠溪江景区服务大提升、文成县打造山区“公交一体化”、乐清市打造“全域智慧出行品质公交”。

  今年以来,我市陆续出台了九大领域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行动方案”,重点聚焦交通设施、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商圈、市场、公共体育场馆、医疗场所、车辆检测站、城乡公共厕所等九大类公共场所,以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五化”为总要求,全面推进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积极推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新产品在公共场所的应用,着力推出一批具有温州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精品案例,让市民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明显的改革获得感。

  该展示评选活动在9月至11月连续进行三期。届时将结合网络点赞数、专家评审意见等,评选出十个“9月份亮点项目”。12月中旬,还将评选出“2020年十大最受群众欢迎的提升项目”“2020年人气提升项目”。市民可登录“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为您心仪的项目投上一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王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