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4小时,温州已恢复68万停电用户供电

温州网2020-08-05 07:21

  温州网讯 8月4日凌晨,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温州乐清沿海登陆。受强风和暴雨影响,温州电网受到损害,共计111.92万户用户停电。截至4日18时,已抢修恢复68.57万户用户供电。

  尚未恢复供电的区域主要在乐清和洞头区域,因道路不通、大雨等原因,乐清和洞头部分尚在排查。

  8月4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10千伏家景809线因台风刮倒树木造成线路故障,国网温州供电公司龙湾供电服务部抢修人员第一时间紧急出动,冒雨涉水开展抢修工作。(应小春)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8月4日上午10时,国网苍南供电公司灵溪红船党员服务队及时修复位于岭脚村的一处故障点,该户村村民纷纷点赞。 (叶秀)

  为尽早恢复送电,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成立电网抢修前线指挥部,公司领导带队驻点乐清、洞头、永嘉现场,干部员工全力以赴,协调灾后抢修工作,保安全、抢时间,抢修恢复工作有序推进。已投入抢修队伍119支,在受灾最严重的乐清地区,已动员640人的抢修队伍。同时,统筹安排全市力量,抽调苍南、文成共355人赶赴支援乐清;抽调泰顺60人支援永嘉;抽调平阳、瑞安、瓯海共230人支援洞头。

  8月4日上午,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金乡供电所抢修人员余振波、鲁阳阳正对炎亭D544线进行抢修作业。(丁晨周盈盈)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网金华供电公司支援队伍共计150人已在今日18时左右抵温,投入到乐清地区的配网抢修工作中。

  受台风影响,温州全市仍有阵雨,局部中雨。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风停水退、人进电通”原则,坚持“耐心、定力、细致”的工作方式,采取科学有力措施,保证安全,有序抢修,已累计投入抢修人员2792人次,出动车辆868次,预计8月5日完成所有配网线路抢修工作,全面夺取抗击台风“黑格比”胜利。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刘安然 郭子黎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柯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