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日,温州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将启动第二轮补录

浙江新闻客户端2020-06-20 09:46

  6月20日至21日(9:00-21:00),温州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将启动第二轮补录。

  据介绍,第一批招不足的民办学校经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同意后,可在全市范围进行招生,招生录取规则同第一轮,即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由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未超过招生计划的,一次性全部录取。

  尚未被录取的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填报1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在规定时间内(20日-21日9:00-21:00)通过“浙里办”APP登录“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查看招生学校及计划,并完成报名,录取时间为6月24日。

  可喜的是,第一轮受到招生区域限制,第二轮继续开放面向全市范围进行招生的学校中,还是有不少优质学校可选。例如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温州英才学校、永嘉知行外国语学校、乐清市荆山工学初中部等近10所学校均有剩余招生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