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侧翻驾驶员受困 十多位市民合力推车救人

温州网2020-05-27 08:06

  温州网讯 “一二三!一二三!推……”十多位市民一边喊着口号,一边合力将一辆侧翻的轿车扶正,帮助车内人员脱困。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乐清经济开发区。

  5月22日上午,乐清经济开发区经五路与纬七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车侧翻,驾驶员被困车内。

  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车辆正停在路口中央,路面上散落着车辆碎片。一辆轿车车头部位受损严重,前保险杠已脱落;不远处一辆越野车侧翻车身满是划痕,右后车门变形并凹陷,左侧后视镜、车门把手脱落,受损较为严重。

  现场监控显示,当天上午10时27分许,越野车沿纬七路东往西方向通过路口时,轿车从经五路北往南方向通过路口,一头撞在越野车右后车门上。越野车当场甩尾并失去重心,原地发生侧翻并旋转360度后停在路口中央。

  事发后,轿车驾驶员和乘客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越野车驾驶员被困车内,而车门因变形无法打开,这一幕很快引起周围市民注意。

  短短几分钟内,许多途经的大货车、轿车、面包车、快递车、电瓶车纷纷停下,大家不约而同地下车走向侧翻车辆,众人合力将侧翻越野车扶正,帮助驾驶员脱困。幸好越野车驾驶员驾车途中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目前交警正对该起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谢树华 通讯员 余甘棠 施律锋